四时冬

他是我于黑夜中沉沦之时唯一的光

【酒茨】如何把直男掰弯「知乎体」

ooc慎入

bug有点儿多

再许愿下大天狗(我看来离月见黑不远了)



如何把直男掰弯

732154个回答


@匿名用户
1023684个赞
没人邀。
先说一下我自己吧,颜大概在9分,另外一个,叫他M好了,颜9.5吧。

M这个人,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……我和他算发小吧,但他这个人自从五岁被我打到地上之后,就开始吹我,什么“吾友是最强的!”什么“吾友就应该站在鬼族之巅。”
让我怀疑是不是五岁那次打坏了他的脑子。

我以前喜欢过一个妹子,妹子不喜欢我,妹子喜欢非洲人,我那一段时间挺颓的,整天借酒消愁,觉得鬼生没有了希望。然后M就来找我喝酒,balabala什么“吾友不应该因为一个女人而颓废至此。”“吾友登上鬼族巅峰之路不能因为一个女人而被阻断。”还有一些我现在听着都觉得羞耻的话“吾友快来打败我!!快来支配我的身体!!!”死给死给的。

那段时间我以为他喜欢我,每次他来找我喝酒我就躲,是在躲不了就骂他,叫他不要跟着我了。

突然有一天晚上,他没有来找我,开始没怎么样,我继续喝我的酒,没有人来烦我也到乐得清闲。

后来月上中天,我觉着没对,这个时候他应该早就来找我了啊!!他怎么不来啊!!!不会是被别人打了吧。

想到这里我有些着急,可等我静下来的时候,又想到了一种可能,他每次叫嚣着“吾友快来支配我身体。”,我每次用尽全力甩开他的时候,他会不会……会不会…………

所以……今天他是不是准备…………放弃了?

嘿………你不是达成自己的目的了吗?M再也不会来烦你了…………你TM在伤心什么啊………………

恍惚间眼眶湿润,我想我可能是……喜欢上那个傻逼了……

作为一只大妖,我一向是说干就干。第二天就去找M说清楚。

M看到我了,还是一脸傻样,“吾友!昨晚没去找你实在不好意思!都怪荒川突然找我去PK!”

“嗯。”我装得倒是挺冷淡的,其实内心已经波涛汹涌。

“那你喜欢我吗?”

“我当然喜欢吾友了!吾友是鬼族之王!!是……”

“我说的是共渡一生的喜欢。”

“嗯?!”

我发现这傻逼根本没有这种意识,作为一直大妖活到现在,连搞基是什么都没搞清楚也算是一朵奇葩了。

我朝他的耳朵旁边吹了一口气,

看着渐渐泛红的耳尖十分满意。

“嗯什么嗯?”

“我……我也是……”

END

评论
@阎魔:@酒吞童子 匿什么匿,这个故事全京都都找不出第二个。

@青行灯:一句话总结,搞基要从娃娃抓起@酒吞童子 @茨木童子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祝大家新年快乐

看春晚不如刷微博
尴尬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9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四时冬 | Powered by LOFTER